红茶菌茶馆喝出健康赚来财富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红茶菌又名海宝,胃宝,是一种活性***饮料,用糖茶发酵后的红茶菌能生成人体有益的醋酸菌、乳酸菌、酵母菌等物质。红茶菌不但品味香酵,而且具有防病*病的作用,尤其对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等病症有很好的**,还可调节血压,改善睡眠,帮助消化。

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的今天,开一家红茶菌饮品店或红茶菌茶馆,生意定会不错。

投资条件:

购置几口大缸、几斤茶叶,几斤白糖、数套玻璃杯和两份红茶菌种,约500元左右,租用门面或摊位,即可开店营业。

制作方法:

红茶2.5.克,白糖50克,水500克在水中加入白糖、红茶,煮开灭菌后,盛入消毒的玻璃杯中;冷却至35度,再加入一块儿红茶菌种,用消毒的纱布封住瓶口。三四天后,瓶底生出绿色纤毛,液而长出如海蜇皮的菌膜,再过几日,茶液变酸,味如杨梅汤,即成母液。饮用时根据个人口味,将母液加入适量开水及白糖,即可饮用。

照此方法,可根据需要制作培养出成千上万瓶红茶菌种来。

营销建议:

1、在旅游景点或城市繁华地段开店,做好红茶菌功能**的宣传。

2、经营初期免费品尝,还可兼卖红茶菌种及其他小食品,另准备一些报刊供消费者品茶时消遣。

3、对经常光顾的中老年消费者可设立会员卡,适当给予优惠。

效益分析:

按每杯红茶菌售1元、每天售150—300杯计算,除去各项费用,每月可收入2000—3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