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餐饮有望好发展请抓住机遇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危机愈演愈烈,在经济**化的大背景下,新疆的经济发展与世界经济、与全国的发展有着必然的联系,不可避免地也会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而包括新疆在内的全国餐饮业也将受到一定程度的波及。这种情况下,餐饮业的发展脚步尤其要更为谨慎。

与欧美、日本、加拿大等旅游国家和地区相比,中国餐饮业受到的冲击不是*严重的,但东南沿海一带的**餐厅营业额下降幅度也在10%至40%。而在这一股冲击波中,***及中低档大众餐饮却比较稳定,薄利多销正成为餐饮业应对金融危机的一个重要方法。

餐饮企业对于城市经济及GDP的增长具有一定的拉动作用,这是众所周知的。根据测算,按照金融危机目前对于**经济的影响,餐饮业的持续低迷将会带动GDP指数下降。因此,如何使餐饮企业走出低谷,将金融危机对餐饮业影响降低到*小程度,需要每一位餐饮业人士认真思考。新疆地处边远地区,所受到的冲击不大。同时,由于本土消费的大众餐饮模式一直是新疆餐饮的重要力量,因此,损失更小。不过,新疆的餐饮企业已经充分认识到金融危机对于旅**业的冲击,将会波及到餐饮行业,不少新疆本土餐饮企业已开始采取应对措施。以新疆*宴山*锅文化连锁机构为例,该公司将民族歌舞融入到餐饮文化中,同时开始计划招聘职业经理人,以吸引**人才,引进外来智慧,这是非常难得的。

面对金融危机,餐饮企业要坚定信心,应对挑战,抓住机遇,扩大内需。同时应以人为本,促进就业,并努力强化食品卫生安全观念,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大力开展营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营养、健康的食品和高质量的服务,促进行业的和谐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