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成都绝对不要错过成都小吃二姐兔丁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小吃二姐兔丁在成都很有名气,它*有名是兔丁肉多骨头少,不加兔头,佐料加有二姐特殊的配法,香鲜可口。二姐的'兔'系列中还有五香卤兔、红板兔、麻辣兔丁。另外,二姐兔丁店还经营红油鸡块、蒜泥白肉、凉拌肺片、五香蹄筋等多种美味凉菜。

早些年成都小吃二姐兔丁是成都陕西街一道出名的凉菜。**姓陈,是老二,所以大家都亲热地称呼二姐。以前陈二姐只是推着个简陋的车子在街边卖,因为卖出了名气,才在陕西街的厕所斜对面开了个店。在成都卖兔肉的不只她一家,但是成都小吃二姐兔丁却味道与众不同。诀窍就在这豆豉上,因为兔子肉紧实,不容易入味,调料也很难附着在肉上。

二姐经过数不清的尝试,终于找到了这个方法---把豆豉碾成茸,于是才巴味(四川话,意思是味道附着在主料上);而且兔子要宰成大拇子大小才容易入味,连着骨头一起啃,让你吃得心欠欠的。除此之外成都小吃二姐兔丁的特色还有就是大量的葱(用来充数,让你以为兔丁有很多),常常是在葱头里找骨头。烤花生也是不能少的,每次吃成都小吃二姐兔丁,**先吃的一定是脆脆的花仁,然后是兔子,*后是葱头,那种味道让你意犹未尽。到了成都,**不要错过成都小吃二姐兔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