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毛家饭店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代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韶山毛家饭店原处***同志故居对面,由曾受到毛主席亲切接见的汤瑞仁女士于1987年创办。二十年来,毛家饭店不断创新发展,吸引了八方宾客和众多投资者,先后在全国开设了数十家特许加盟连锁店。名声响彻大江南北,成为一个蕴含历史与文化的中式餐饮品牌。原****王*道同志亲笔为毛家饭店题写了店名。1995年,毛家商标在国家工商局进行**注册,后被评为湖南省**商标。韶山毛家饭店还相继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吸收为会员单位,并荣获中华餐饮名店全国餐饮百强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称号。毛家饭店创立了浓烈的主席文化氛围,推出了浓郁的具有湖南乡土风味的毛家特色菜。通过多年的挖掘、整理和创新,毛家饭店以*特的美食佳肴和饮食文化,赢得了八方宾客的交口称赞。二十年来,饭店共接待中外宾客百余万人,其中党和国家**人三十多位。许多来韶山的客人,慕名到毛家饭店就餐,人们品尝着毛主席生前爱吃的家常菜等美食佳肴,追忆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是一次难得的享受和心灵陶冶。

为了充分发挥毛家商标的品牌优势,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韶山毛家饭店发展有限公司于1999年6月宣告成立,代理与毛家饭店有关的商标使用许可咨询业务及其它他业务,规范化地开发和管理特许连锁店。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毛家饭店的事业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代。

公司对毛家品牌进行了**包装,全面导入CI策划,店面、店和包厢按毛家特色的文化风格设计了统一的装饰标准,制作了统一标识的文化宣传用品、餐用具、员工服等。制订制作了服务员培训教材、员工手册、规章制度、运营管理、营销方法等全方位的营建营运手册及毛家饭店专用菜谱,毛家菜肴烹制方法的教科材料,旨在引导连锁店加强管理。提高菜肴质量和服务水平,为连锁店可持续经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

公司还设立了**样板店,充分展示了多彩的毛家文化,以毛主席曾经生活战斗过的革命纪念地命名的包厢。装饰布局风格各异,既有韶山厅的乡村情调、井冈山的绚丽朝阳,又有安源厅的刚柔并济,遵义厅的安静祥和,还有延安厅的古朴拙雅--引发人们对昨天的无限回忆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