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多功能烧烤车受到广大小本投资者的欢迎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烧烤食品近年来*爆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然而传统的烧烤炉具往往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和灰尘,既污染了环境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健康.许多城市都已经开始全面禁止露天烧烤,极翅诱惑多功能小吃车招商总部抓住这一市场契机,组织设备制造**攻关,在综合了燃气炉和电烤炉具的烤制特点,吸取新疆坑烤的精华,大胆创新,终于研制开发出了极翅诱惑烧烤多功能小吃车,电、燃气、木炭均可使用,无烟无飞灰,烧烤油滴在槽上,**避免了传统烧烤设备烤制食品时滴下的油落入炭*中,而且将传统炭烤特有的清香味推向了极至。还可根据食物的特性,自由调节*力的大小,**各种食物均能达到*佳烤制效果,同时克服了传统炭烤极易将食物烤糊烤焦的弊端,而且节能可达50%以上。由于炉体采用了储热保温设计,热量不容易散发到炉体外面,操作人员不用再忍受烟薰*燎,且食客可自助烧烤,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方便、轻松灵活。烤制食品时不用反复翻转,降低了劳动强度,烤制时食品受热均匀,烤制速度更快,出品率更高。

极翅诱惑多功能小吃车一经问世,所到之处无不出现人们争相购买品尝的*爆场面。众多小本投资者靠此掘到了人生**桶金,许多投资商为了扩大经营第二次、第三次购买了设备。总部根据投资商的实际使用情况和要求,对炉体结构反复优化设计,又成功推出了将烧烤、涮烫、铁板烧(或关东煮)、融为一体的极翅诱惑多功能小吃车。一辆小吃车将烧烤、涮烫、铁板烧、关东煮等各种功能随意组合,任意变换,消费者喜欢什么就有什么。设备刚一推出,即受到广大小本投资者的欢迎!

中科食品研发中心三千浦(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设备生产、食品研发和技术开发、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一条龙,凭借集团独特的先进技术以及雄厚的实力,将独具风情特色风味小吃与亚洲的餐饮文化相结合。公司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立足于特色项目的开发与推广,经营十几个系列,数百种产品,是餐饮行业中从无序化走向规范化。本公司倡导传统、创新、诚信的服务口号,致力推广时尚、美味、休闲的健康美食新文化,秉承服务**、创新**、信誉**的经营理念,始终如一专注于时尚健康休闲餐饮文化之传播与推广事业,造福社会。

极翅诱惑多功能小吃车-韩国料理特色小吃加盟总部直属中科食品研发中心三千浦(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祖国的首都北京。公司成立七年以来专心致力于食品技术和传统特色小吃的创新与推广,组织技术开发、品牌运营与市场化的结合,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科学、专业的服务,**每一位投资者的安枕无忧,对于所开分店,公司帮助选址、提供培训、传授管理营销经验、实现快速赢利等等,全面发展极翅诱惑小吃车韩式料理事业,利用强势的品牌、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服务,为合作朋友解决后顾之忧,齐心协力把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共赢!

极翅诱惑多功能小吃车-极翅诱惑特色小吃加盟总部汇集了韩国知名烹饪、餐饮管理、营销策划**20多名,拥有品种*特色、适合大众口味与消费的投资项目。*低4-6千元就可以实现创业做老板的愿望,是小本创业者投资的首选项目。自2005年4月招商以来,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所到城市乡镇都出现排队购买的*爆场面,60%加盟商月收入在4000—8000元,30%加盟商月收入达到10000-1.6万元以上。加盟商的成功率在90%以上,创造了餐饮界的奇迹。

本公司以诚信立足社会,坚持互利双赢的原则,靠特色和优质服务创立品牌,打造餐饮界全新平台,竭诚与各地有识之士共同努力,携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烧烤是人类**原始,*直接的烹饪方法,作为餐饮中的一个大系列,受到不同国家和地区人民的喜爱,发展出各种各样的吃法,并赋予了丰富的文化内涵.

韩国人的远祖是北方的游牧民族韩国烧烤在韩国人的餐饮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是韩国餐饮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用完善和精致两个词来形容。其口味独特、配餐完善、吃法别致,已经形成了一套全面的制作和食用方法。韩国烧烤在北京的流行和成功绝非偶然,从菜品到文化方面都发展出了自己的特色和卖点,非常符合中国的现状,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韩国烧烤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口味习惯。在口味上,韩国烧烤的特点是酸、甜、辣,这从大的感觉上和中国川菜、湘菜辣的饮食习惯是一致的符合中国人传统的口味习惯,但是又稍微不同;同时韩国烧烤还用泡菜、浆汁、蔬菜佐膳,这些佐膳的泡菜浆汁从大的口味特点上和烧烤的味道一致,但又丰富和补充了的烧烤的味道。围绕烤肉的味道、配菜和浆汁形成了丰富的口感体验。

其次,烹调适合中国人的习惯。韩国烤肉先腌渍后烤,肉是薄片状,味道细腻鲜嫩。这和中国人吃肉讲究口感鲜嫩,菜要入味的习惯是符合的。

再次,配菜丰富,形成了类似正餐的体系,使大规模发展成为可能。中国人餐饮文化积淀深厚,即便是普通百姓,吃饭也必要汤菜齐全,吃饭是中国人生活享受的一部分。

韩国烧烤除了烤肉种类丰富之外,其配菜有辣白菜、青菜等,形成了完整的吃法和菜系,是标准的正餐。第四、韩国烧烤符合中国人聚餐的习惯。中国人吃饭的社会意义丰富,在享受美食的时候,更是增进感情,合家欢乐的大好机会,饭桌上文化也颇为讲究,长幼有别,内外有序,聚餐是中国千年餐饮的传统,*锅便是中国餐饮文化的典型代表。韩国烧烤几人围坐,边烤边吃,边吃边聊,很有*锅的味道,无形中也契合了中国人的传统习惯,和普通老百姓的日常需求是吻合的。

第五、比较时尚高档的就餐环境。韩国烧烤虽然符合中国人传统的饮食习惯。但并不意味者韩国烧烤缺少时代性。很多韩国烧烤店的装饰充满了时尚感和档次感。并着力突出韩国文化的味道,在韩流流行的大背景下,这些无疑对消费者都具吸引力。对很多老百姓来说,吃饭无疑也是交际和身份象征的今天,韩国烧烤满足了老百姓这种心理的需求。

第六、合理的价位和投资。韩国烧烤的价格比家常菜贵一些。而且各种档次都有。这无疑扩大了烧烤消费者的群体范围,各种消费者都可以有合适的选择;同时也为从业者提供了灵活性,较小的投资也可以开一家韩国烧烤店,较高的接受度,较小的投入,一夜之间韩国烧烤遍布京城也就不奇怪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