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亿元造佤族风情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绿三角”具备五大特色

“在未来三至五年,柏联集团将出资3亿元,把普洱市的‘边三县’——澜沧县、西盟县和孟连县所构成的*特的三角区域,打造成普洱绿三角旅游文化区和普洱茶产业区。”昨天(8日)上午,面对国内外30余家媒体,普洱市市长沈培平和柏联集团董事长刘湘云、总裁郝琳联合对外宣布,双方将联手打造融合旅游和普洱茶为一体的“普洱绿三角”区域,同时普洱市**将为此投资30亿元,用于当地交通等基础设施的改善。

据悉,上述所谓“绿三角”区域,具备五大特色:绿色的生态环境、绿色的食品生产、淳朴的民风、原生态文化以及万亩千年古茶园。尤其是其古茶园,是目前世界上面积*大的一片古茶树园,位于澜沧县景迈山,当地古茶种植历史已有1300多年,可谓是*珍贵的古茶资源。当地的海拔、气候、土壤、生物链等一系列条件,都非常适合古茶树的生长,业界评价这里的古树茶和台地茶,都有着一股*特的“景迈香”。

将建佤族风情的五**酒店

柏联集团认为,在思茅市更名为普洱市时,他们之所以决定进军普洱茶产业,并立志要打造普洱茶的**品牌,上述优良资源是其*好的基础。

柏联此次其投入*资进入普洱茶,意在将普洱茶与其擅长的旅游产业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柏联表示,他们准备将绿三角现有的各景点、景区及历史文化资源结合在一起,做到保护与开发、旅游与文化、旅游与茶产业三个结合,并力图使普洱“绿三角”成为继****魅力名镇——和顺之后,柏联旗下所开发的又一个**的旅游热点。他们的目标是,准备将积淀700年土司文化的孟连县娜允古镇打造成4A级景区、又一个中国魅力名镇;将西盟县勐梭龙潭公园打造成4A级景区,并建设佤族文化狂欢部落和一个*具佤族风情的休闲度假五**酒店;将澜沧县景迈芒景古茶园打造成***的普洱茶农耕自然博物馆、世界茶源圣地。

由于“绿三角”区域原生态环境良好,其森林、水源、民族风情文化、建筑风貌等都是当地旅游开发的基础。为宣传集团的保护意识,柏联还特意在签约仪式上请来央视著名主持人敬一丹,与来自“绿三角”的数十名各族村民代表一同朗诵《景迈山宣言》,倡议保护生态环境,尊重各民族传统。

普洱茶真伪查询机受追捧

昨天下午3点,普洱市“**广场”人声鼎沸,在一片锣鼓喧天的热闹气氛中,第八届中国普洱茶叶节隆重拉开帷幕。

新建成的普洱市“**广场”内,几乎囊括了普洱茶整个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客商。在这里,既有省内如龙生、大益、澜沧江古茶、王霞普洱茶等众多品牌厂家,也有来自福建、广东、台湾、欧美、东南亚的客商,他们在这里各取所需,与自己心仪的厂商洽谈,并品尝地道的春季新茶。

除茶厂、茶商外,一些配套型企业和产品也受到追捧,市场内现场设置的几台可即时查询普洱茶真伪的终端查询机就是典型。据介绍,查询机是昆船数码防伪有限公司开发的新技术产品。其工作原理是:首先由云南普洱茶认证中心对进入系统网络的普洱茶产品品质进行认证;通过资格审查后的产品,每饼普洱茶外包纸质上都印有防伪码,茶饼里面还含有一个电子芯片,并含有防伪码。两码唯一对应后,就可查询到普洱茶产品的各项数据、信息,芯片能保障即使在40年后依然可读取数据。查询机可为鉴别目前市场上鱼龙混杂、真假难辩的产品提供有力的依据。据悉,这是该项技术首次应用于普洱茶产业,大量参展茶商对此很感兴趣。

下午4点,所有参展茶商赶往普洱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那里迎接从故宫归来的百年贡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