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区将建五星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金阳地产将其商业配套中原定的四**酒店升级为五**酒店,承担我区对外学术交流、旅游、商务的接待任务,此举将填补我区无五星酒店的空白。

据了解,五**酒店在主城各区陆续亮相、接待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我区的五**酒店却是空白。因此,位于新城凤天路板块的金阳·易诚**,担纲了打造我区*个五**酒店的任务,这无疑将提升我区的整个商务环境。目前,各项建设正在紧张实施中。

在此之前,金阳·易诚**已规划有投资近2亿元人民币的易诚**大剧院,计划建设成为重庆***次的商业大剧院之一;同时,计划投资超过2亿元的大型零售卖场,也将为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进入我区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