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针对性力拓内地客源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香港拥有两家五**酒店的朗廷酒店集团表示,今年下半年将有针对性地**内地特别是广东的客源。

朗廷酒店集团有关人士在日前举行的**活动上介绍,由于是**大都市,一直以来,香港高**酒店的客源,都以欧美等地或者是韩、日等国的商务客为主。

但是,随着内地经济的发展以及香港和内地特别是广东省联系的进一步加强,香港高**酒店内地客源的比重,*近呈快速增长势头。

据介绍,之所以要**内地客源,主要考虑到内地游客的强劲购买力。朗廷酒店集团有关人士表示,该集团位于香港旺角的的朗豪酒店,既可为内地游客提供贴心的豪华酒店服务,而聚集了无数时尚商品的朗豪坊,更是与酒店不可分割地连接在了一起。“如果在香港别的地方都能满载而归,在朗豪坊就更会收不了手。”朗廷酒店集团一位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表示。

在香港,在五**酒店享受一晚要花多少*?记者了解到,目前豪华客房平日折后价多在20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