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酒店投资呈现升温迹象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以**标准建造和装修的精品商务酒店———广州番禺君临酒店日前正式开业。记者了解到,继君临酒店开业后,今后数年内番禺高**酒店的数量还会继续扩张。

广东中旅华厦**控股有限公司近来动作频频,继上个星期广东中旅集团承揽世界自然景区丹霞旅游资源的经营权和决定进行珠江河畔*大五星酒店华厦大酒店北冀的拓展后,受业主的重托,广东中旅(集团)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君临酒店的经营管理。

从去年开始,番禺酒店业投资已经出现升温迹象,继去年五**标准的科尔海悦酒店开业后,包括广州占地面积*大的酒店在内的五**酒店,长隆集团酒店群,以及多家豪华酒店都将于年内陆续动工兴建。这些酒店主要分布在繁华商业区,一改目前番禺酒店业发展相对滞后,三**以上酒店只有15家,没有一家五**酒店的现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