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赚钱的小吃项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如今社会,人们每天都在过着快节奏的生活,喜欢休闲项目也就越加的多样化。时下*热门小吃以更成为创业者们的投资*选。那么,做什么小吃***呢?下面随小编去看看2013年做什么小吃**吧。

如今社会,人们每天都在过着快节奏的生活,喜欢休闲项目也就越加的多样化。时下*热门小吃以更成为创业者们的投资*选。那么,做什么小吃***呢?下面随小编去看看2013年做什么小吃**吧。


魔法猪排

一个来自台湾的超人气美食,凭借独特的口味与创新理念迅速火爆台湾各地。这就是魔法猪排。魔法猪排采用用面包粉、面粉、蛋液三种作为原料,炸后外皮酥脆不干,内馅爽口。口感层次丰盈。*重要的是魔法猪排挑选优质里脊肉,经过腌制、拍打使肉质达到极致。再铺上新鲜的菜丝,淋上自制的美奶滋、西红柿酱,*后洒上海苔粉,台湾魔法猪排为你呈上一份方便,时尚、美味、健康的时尚大餐。

韩式酱香卷

中国是一个注重养身和食疗的国家,因此主张药食同源,对饮食很有研究。而韩国的卷来卷去在中国餐饮界独霸一方,用“五色五味”的文化,让韩国卷来卷去征服了所有中国食客。卷来卷去打破了传统酱香卷面皮厚、硬、汤汁口味单一、馅料种类局限的瓶颈,真正做到了符合营养、美味、时尚、健康、快捷的的饮食标准,成为了引领当今卷类市场的特色典范!

无烟烧烤

由于无烟烧烤设备简单,一般人都可以操作,而且环保、快捷,在我国正大量兴起。无烟烧烤代替入行门槛:7000元左右。①店面简单装修:1000元②设备、工具:3000元③租金:1000元/月④流动资金:2000元。营销建议1、初期在学校旁、公园、超市、街道路口、夜市旁等摆摊经营为佳,边做边提高技术,积累资本,然后扩大规模。2、有了客源后,可在繁华地段开设门店进行规模经营。3、每天加工品种定在18~30个为佳,严格按规格,以新奇品种、奇特风味吸引更多的顾客,每月轮换一些品种。

水晶包

各风味小吃店除了烤类、煮类之外,就属蒸类*多了,在蒸类中又属水晶包*受欢迎,可能是因为水晶包透亮的外观很吸引人,再者,逛东门有时会很饿的,饿了时水晶包是不错的选择。水晶包有很多种馅的,可以任每人喜好挑选。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