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哪些行业最赚钱?2014最新赚钱行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大起大落的2013年已经过去,在这2013年,不管是对行业还是对个人,在收入和发展上都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但这些已经成为过去时,2014年的荷包搏击才刚刚开始,哪些行业会成为*受艳羡的“*袋子”行业?**重庆小编来告诉你。

大起大落的2013年已经过去,在这2013年,不管是对行业还是对个人,在收入和发展上都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但这些已经成为过去时,2014年的荷包搏击才刚刚开始,哪些行业会成为*受艳羡的“*袋子”行业?**重庆小编来告诉你。

2014比较**的行业:金融分析师

潜力指数:★★★★☆

2005年,通晓国际惯例的本土金融分析师将受到追捧。

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都是一些受过良好教育和专业训练,具有优秀金融理论素养的金融人才,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对持有这一认证的人士求贤若渴,这一类金融人才在金融领域十分抢手。

目前中国的高级金融人才奇缺,金融分析师更是存在巨大供需缺口。以上海为例,未来两年,上海对CFA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拥有的CFA只有30人。2001年,整个上海409名考生中,只有2人取得了资格证书。而一旦成为CFA,便会变得炙手可热,受到多家金融机构争抢,年薪也很高。正是在这种高薪的刺激下,国内的特许金融分析师的报考热不断升温,报考人数逐年递增。目前,全球特许金融分析师的平均年薪是17.8万美元。而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的年收入则是19万美元,比哈佛的MBA还要高出近5成。在我国香港,CFA的年均收入也达到13.6万美元。

2014比较**的行业:营养配餐师

潜力指数:★★★☆

“营养配餐师”通俗叫法就是“点菜师”。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大家注重的不是吃饱,而是吃好,“营养配餐师”于是应运而生,他可针对顾客的年龄、性别、体质提供个性化的科学配餐服务。因而,随着消费者的消费意识的成熟,此项职业的市场需求迅速增加,预计需求高达50万以上。

近年来,由于饮食结构不合理而导致的疾病,如脂肪肝、高血脂等疾病正在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在大城市中尤为突出。学校、机关、企业、餐饮行业对营养配餐师的需求与日俱增,从2005年开始,将会逐年增长。目前国内从事此项职业的人几乎处于空白状态。营养配餐师的培训和考核在广州、成都等少数城市进行了试点,效果都不错。该职业入行门槛不高,培训期为两个月左右,主要学习烹饪原料基础知识、食品营养基础知识、食品安全知识、餐饮成本核算知识、营养配餐的准备、营养食谱的制定、营养餐的制作、食品卫生法律法规以及职业道德等方面的知识。

2014比较**的行业:游戏动画设计师

潜力指数:★★★☆

现在国内一个普通的网络游戏设计师月薪一般在2000元左右,而高级设计师的收入平均每月能达20000多元。从经济角度看,网络游戏制作及动画制作在国内正成为快速崛起的产业,从事这个行业制作的人,收入十分可观。目前从事游戏动画制作的人员已经成为*为抢手的人才,MAYA、3DMAX等计算机动画工具功能日益强大,动画游戏制作人员在游戏创作领域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然而现在国内达到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人才水平的只有8000人,而市场需求目前*少有15万人的缺口。2004年游戏设计师培训异常火爆,各种培训班广告见诸于报端,甚至大学里也开始开设游戏设计专业。2005年大批接受专业培训的学员们将步入社会,从事游戏设计,因此明年将是游戏设计人才备受关注的一年。

2014比较**的行业:会展设计师

潜力指数:★★★

近20多年来,中国会展业发展迅猛,专业的展览公司以及展览设计公司也是数不胜数。由于门槛不高,会展设计师基本缺口不大,但对于有实力有水准的设计师缺口还是巨大的。

所需基本素质:首先要有室内设计专业相关的学历,经过专业培训合格后并持有相关资格证书,掌握基本展位布置、展架设计能力的设计人员。其次,熟悉会展的基本流程,能独立完成设计,了解基本的设计和施工方法。*后,对品牌和客户有深刻的理解能力、独特的创意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水准:会展设计师大专学历月薪一般为1500-2000元;本科学历月薪为2000-2500元,在此基础上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月薪可达5000元以上。

发展前景:中国国民经济的稳步发展将为中国展览业的发展提供稳定基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将有助于提高中国展览业的整体水准。2008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世博会的举行也需要一大批能独立设计并指导施工的展会设计人员,这种种机遇提供给会展设计人员展现个人才华的广阔舞台。**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