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汉堡餐饮连锁加盟常见问题解答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快乐星汉堡公司自开展加盟事业以来,加盟业务迅猛发展,快乐星汉堡已在全国成功发展了众多加盟连锁店,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成功的运营管理,快乐星汉堡口味和服务受到广大顾客的一致青睐。那么,快乐星汉堡餐饮连锁加盟有哪些常见问题解答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快乐星汉堡公司自开展加盟事业以来,加盟业务迅猛发展,快乐星汉堡已在全国成功发展了众多加盟连锁店,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成功的运营管理,快乐星汉堡口味和服务受到广大顾客的一致青睐。那么,快乐星汉堡餐饮连锁加盟有哪些常见问题解答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1、请问开一家快乐星汉堡店大概需要多少投资?

答:根据地区经济水平,消费能力,路段所处的位置的房租等因素决定投资的多少!一般一家概念店至少需投资6万元左右,标准店需投资在12万元左右,形象店需投资在20万元左右,旗舰店需投资在35万元左右。

2、请问加盟快乐星汉堡有哪些优势?

答:加盟就是要享有成功运营方法和**的产品技术,快乐星总部经过多年的成功经营和创新,把西式快餐的经营理念和中国实际相结合,通过在不同地区调研和了解,公司基本掌握了国内市场人们对西式快餐的态度和消费趋向以及当地市场环境的宝贵资料,使经营者在不同区域经营快乐星汉堡时更能游刃有余。快乐星技术部将针对加盟者和经营团队设计相应的课程,**店面开业后的品质专一性。对门店进行统一形象设计,**品牌的影响力。精良的研发队伍,**产品的及时更新。

3、请问从未涉足过餐饮业加盟快乐星的***如何?

答:初次涉足者通过快乐星的管理辅导与技术培训,并有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作**成功的机率是很高的,因为初次接触者的人更能完整地掌握公司特有的整套流程和技术方法,不会因以前学习到技术方法而混乱或对立。从**上餐饮业特许加盟的发展历史看,绝大多数以前从未涉及餐饮业的加盟者,通常做得比有经验的要好。

4、问:原材料是公司统一配送还是自行采购?

答:我们公司提供的部分原材料(如:腌料、包裹粉、调味料等)和全部印有公司标志的包装,为**加盟商的利益和快乐星品牌形象,为**产品的口味均一性和优越性,有部分是有我们公司研发和生产的,有部分是批量**集中采购。具有集中采配的价格和品质优势,少了中间环节,尽可能把您的成本降到*低。**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