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庄“食”尚新财富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鲜花店到处都是,不知何时鲜花悄然的走上了人们的餐桌,成为了一种时尚美丽的美食装饰能手。不仅如此,一种新颖时尚的饮食方式正在崛起,让鲜花和人类的饮食更加紧密的连在了一起,那就是利用鲜花烹饪而来的各种美食。作为一种新兴的“食”尚,有业界人士断言,鲜花食品有望成为人类的新食源。

敏锐的眼光才能带来*有的**。因此,要是在这个时候开家鲜花食庄,既能够让美食回归自然,又能够添美色,且撩人食欲,生意肯定红*。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

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这些花瓣可凉拌、热炒,也可炖汤、泡茶,但一般多做其他食物的佐料。如菊花,可泡茶,也可切碎拌入肉糜、鱼糜或糖馅中,菊花瓣还可炒鸡蛋、烧豆腐,味道鲜美可口。

鲜花食庄经营要点:

1.为了**有上乘的选料,*好跟一些花圃或花卉基地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鲜花没有肥料和农药的污染,还有就是**鲜花的鲜,因为这直接影响到食用花卉菜的安全和味道。

2.配菜上的学问就更大了,如果你搭配不当,做出来的花卉菜肴可能有毒素产生,造成食物中毒,可就不是小事了。所以想做鲜花菜肴,定要经过系统的学习才行。

一年四季,都用不同时节的鲜花,能够加工成食品的种类也是相当丰富。经蒸馏炮制,饮用露浆的花亦不少,一些花的茎根也有食用价值,例如仙人掌中的仙人球切片热炒,味道相当鲜嫩。时下,吃新鲜、吃特色、吃情调,已成为都市人饮食消费的主流。如果你能让鲜花在餐桌上盛开,来尝鲜的人一定少不了,既能饱口福,又有食疗之功效。这时候开鲜花食庄,一定会人气爆红,带来不菲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