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与周笔畅“互黑”,女儿小糯米侧面曝光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谁说娱乐圈没有真正的友谊?杨幂与周笔畅就是一对娱乐圈互黑建立起来的好姐妹情谊,在杨幂女儿还未出生的时候,两人就隔空约定,周笔畅会成为杨幂女儿的干爹。

6月1日儿童节,小糯米降生之后,周笔畅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小糯米的干爹,近日,杨幂在微博中*次曝光了女儿的侧面照,看到婴儿皮肤白皙,杨幂笑言,是干爹来看她了,随后周笔畅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戏称干爹舍不得走。

从杨幂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小糯米**爹抱在怀中,周笔畅手上的翅膀纹身十分*镜,作为好姊妹的杨幂趁着机会继续调侃周笔畅,笑称:“干爹特意来看你了,开心吗?”随后,在同**,周笔畅就转发此微博,就回应称:“干爹都舍不得走了”,两人互黑不算是新鲜事,但是在人情略有淡薄的娱乐圈,这份感情还是很值得人羡慕的。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