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铺平价又好吃的小吃:云南大家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吃货的衡量标准,除了懂得欣赏美味之外,还有一颗善于发掘美味的心。*近,**吃货又在石桥铺发现了一家平价但是好吃得小吃,说起来就是路边摊,是一个朴实的云南老大家开的,所以又有一名为云南大家。

为什么专程要介绍这家小吃呢?因为云南大家的菜品很有特色,而且味道超乎寻常,图美味也好,玩新鲜也好,如果要去试试的朋友们,小编**的特色菜品可千万别错过了。

她们家的猪皮Q弹又很糯,鸡爪尤其够味,加上自己制作的土豆片和包浆豆腐,那真是一绝,别以为云南小吃就有些清淡,佐料**是劲道的,有云南风味的酸辣酱与重庆本土的辣椒面,两者都是辣劲十足。

云南大家的位置在哪里?位于石桥铺交巡警平台,也就是永辉超市门口,住得比较近的朋友,可以找个机会去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