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被摔男孩性情大变(图)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1月25日,一则消息引起了全国范围的轰动,家住长寿区的一岁男童原原,在小区的电梯内,被一名十岁女孩带走,其后女孩对原原进行摔打,并将使其从25楼坠落,大难不死的原原随后被送进了重整监护室,昏迷了将近十天的时间,其后在医生的精心*疗之下,于今年年初,这位坚强的小男孩终于能够站立起来了。

如今2岁的原原又传出了新的消息,被摔后的原原性情大变,据原原母亲介绍,以前孩子是很温和的性子,但是如今却变得很暴躁,即便是做错事情也不在乎大人们的感受。而且原原的左手还是不能抓取东西,没有力气,走路也不太稳。

在重庆为原原*疗伤情已经花费超过了三十万,整个家庭虽然不堪重负,但是从未想过放弃,后来在几位爱心妈妈的联络之下,才转到北京东四环一家医院接受为期两个月的康复*疗,不过如今过去一周时间,病情进展似乎不是太理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