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租屋,现神秘“炸弹”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原本有空置的老房用于出租,没想到租期到了之后,租客却消失不见,只好请锁匠打开房门,不过一进卧室却吓得她够呛,卧室边的墙角放着两枚炮弹。

随后房东**求助,随后九龙派出所的民警立刻赶到现场进行封锁,*安支队的炸弹**也赶来鉴定,出警的民警说,**在现场勘查之后,初步鉴定为迫击炮教练弹,里面应该没有大量弹药,不具有杀伤力。

目前这两枚炸弹已经取证拖移,并进行销毁处理,日前刑警支队也已经介入调查,据了解在房间内找到了一个笔记本,上面有他们的日常采购记录,包括米、油,而且数量较大,民警分析,租客可能是负责工地采购的。不过根据*安管理处罚条例的规定,对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情节严重的,将处以三年以下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