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磁器口的美食推荐:茶艺素食馆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磁器口小吃要数这家位于沙坪坝磁器口南街的茶艺素食馆*为新奇了,茶艺素食馆并不是临街门面,二楼的位置,食客们必须先走完台阶,木门、木墙、木门槛,藤编的竹椅,素雅而大气,踏入店铺就有种让你觉得时光穿梭的感觉,萦绕在店堂的,却是一**带有优雅、轻缓的古筝曲,顿时一颗有些浮躁的心就变得宁静了。

要说这家菜也的特色,那么就是素材和茶艺的**结合,新菜五彩春天,食材到也很简单,茶树菇、山药、白果、青红椒加上龙井茶一起翻炒,除了鲜美之外,唇齿之间还留有一股茶香。

除了好吃之外,还有好玩的,每周六,上午可以去游览磁器口,中午则到这里就餐,下午可以在这里免费学习茶艺培训、茶文化、素食文化讲座。有网友还贡献了自己的攻略,吃完之后再到磁器口周围晒晒太阳,喝点小茶,那滋味真是自得其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