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玩好去处?合川钓鱼城旅游文化节6月18日开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合川钓鱼城旅游文化节什么时候开始?6月18日开始启幕,本次活动将持续10天,节会期间,合川四大景区将陆续举办十余项旅游文化活动,并且邀请各位市民参加。

今年的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将以“美丽江城,**合川”为主题,分别在三江流域、文峰街及钓鱼城等地同时举行,在这期间,市民朋友还将看到包括钓鱼城登山邀请赛、护国寺祈福**等多达11项活动,可谓是丰富多姿。

夜合川,醉三江的主题,拉开了第五届合川音乐啤酒节,届时,市民朋友可以在文峰街看到,活动现场,游客们可以观赏到**的音乐演出,更有机会获得免费畅饮多国品牌啤酒的机会。有得吃,有得玩,甚至还不用自己掏腰包,还等什么呢?带上孩子向合川出发吧!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