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最正宗的家常做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麻婆豆腐*正宗的家常做法

麻婆豆腐是川菜中常见的一道菜肴,不少家庭主妇都可以露上几手,但是越是平凡的菜肴,越是考究功夫,这就是所谓的花腐朽为神奇?好了,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招,麻婆豆腐*正宗的家常做法是怎样的呢?

食材准备,豆腐300克,猪肉馅100克,辅料需要大葱、生姜、大蒜、花椒、淀粉与干辣椒,而调料则需要准备食用油、香油、酱油、豆瓣酱及白糖。好了,麻婆豆腐该怎样做才好吃?下面的秘诀你可要掌握清楚了。

豆腐切丁,加上香葱、生姜、大蒜与干辣椒都切成细末待用,锅中加入油,烧热之后,先放入香葱末、生姜末与大蒜末和干辣椒,*后放入豆瓣酱,翻炒香之后,再放入猪肉馅炒熟,加入适量的高汤,或者是谁,煮开之后就放入豆腐丁,*后加上少许酱油与白糖,稍微煮3分钟就熟。

麻婆豆腐制作的点睛之笔?*后用水淀粉进行勾芡,装盘后,再次将锅中倒入油,爆香花椒、将花椒油*后淋在出锅的豆腐上,散上少许葱花点缀,一盘色香味俱全的麻婆豆腐就出锅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