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玩文艺清新,发布学士服写真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芙蓉姐姐,这位网络名人大家一定熟悉不过了,*开始她出没的地方是在水木清华和北大未名等网站上,芙蓉姐姐也曾经是混迹在清华考研大军中的一员,在2003年,芙蓉姐姐开始混迹于水木清华BBS发表大量照片,开始受到网友的揶揄和嘲讽,因而出名,随着名人效应迅速在网络中扩大,她开始被平面媒体炒作。

芙蓉姐姐这个称号,是她*早在水木清华BBS发表个人照片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随后被网友冠上了芙蓉姐姐的称号,不过她也又做出解释,之所以称自己为芙蓉,自称为是从出道至今都一直是冰清玉洁的女孩,有着出淤泥而不染的用意,不过随着有心人介入帮助其商业化的操作,她开始由网络秀走向网络媒体,逐渐走向了娱乐圈。

近日芙蓉姐姐发布了一组自己的学士服**,并且讲述了自己当初高考的心情,虽然看起来有些炒作之嫌,但是广大高生就当这是勉励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