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西海增一投资10亿元的五星酒店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位于海口西海岸的海口琼珠海岸生态度假村破土动工,有关人士表示,这一度假村占地面积大,功能全且经过3年的规划设计及调整,是一个概念较新的公共旅游度假项目。

琼珠海岸生态度假村北临琼州海峡,南临滨海西路,位于热带海洋世界边,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其投资方为山西美锦能源集团,定位为五**标准的度假村,该酒店设计由西班牙I3公司和北京建筑设计院完成,并经过多位规划**的评审,其整体规划围绕产品的设计功能展开,是一个以海洋文化、沙滩文化、健康疗养文化、各种度假元素的现代化旅游综合体,一期工程将历时2年,建成后将提供住宿、度假、休闲、娱乐等服务。

标签: 项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