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正是我国餐饮行业调整的好机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烹饪协会***称,餐饮业劳动力需求压力减小

据报讯(记者李静)中国烹饪协会***冯恩援昨日在年度餐饮业总结会上表示,去年9月份开始的金融危机对中国餐饮业造成了一定影响,但金融危机正是我国餐饮行业调整的好机会。

据了解,近几个月,餐厅需要的食用油、面粉等原材料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此外,金融危机使我国失业人口增多,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的餐饮业劳动力的需求压力也减小了。同时,国家也**了相关扶持政策。在餐饮消费上,老百姓花*谨慎了,企业餐饮预算缩减,吃饭**讲求排场。

冯恩援介绍,在这样的经济环境引导下,我国整个餐饮行业开始进行行业调整。目前,**餐饮企业开始向中端特色餐饮过渡,而中端餐饮则向人均消费更低的低端餐饮发展,低端餐饮一部分开始进入到社区,为*基层的百姓服务,开展半成品送货上门等以前没有的服务项目。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苏秋成表示,尽管面临金融危机,但去年我国餐饮业零售额仍超过一万五千多亿,达到了预期目标。按照目前的发展形势,2011年两万亿的零售额目标肯定会远远超过。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