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快餐的坏处有哪些?常吃快餐可能"味觉异常"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快餐经济又实惠,随着快餐的普及,生活节奏的加快,不少人的生活都开始与快餐为伴,不过常吃快餐,也会出现比较严重的症状,因为快餐饮食让锌摄入量不足,导致了快餐综合征的出现,分不清楚酸味与苦味,据**介绍,快餐食品中还有多种食品添加剂,这些添加剂由十二指肠吸入人体之后,就会造成体内的锌元素丢失,从而引起体内缺锌。

老人与小孩都是缺锌的高危人群,女性到45岁以后,就开始出现味蕾逐渐萎缩的现象,味蕾萎缩就难以感受到食物的味道,逐渐对饮食失去兴趣,这就会导致营养不良,再则老人因为消化及吸收功能欠佳,这也是造成缺锌很重要的原因。

那么孩子呢?处于成长中发育高峰期的孩子,对于锌的需求量较大,如果膳食中无法满足,又没有进行额外补充,那么小小身体供不应求,也会出现锌缺乏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