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成为新时尚素食店悄悄在成长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据预测,中国餐饮业将成为未来永不饱和的**产业。另据报道,在欧美及中国港、澳、台等生活富裕的国家和地区,人们的餐饮习惯已发生改变,吃素的比例明显增加。

所以,投资素食餐饮应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素食的市场前景

我们先来看看这些国家:

美国人自喻为肉食动物,曾十分冷落蔬菜汉堡。如今这种草包却已在美国各地大出风头。现在,美国的素食者已超过2000万。

英国科学家近日发现,在素食者的血液中,多肽物质的含量比喜欢肉食者低9%,而这种物质能诱发**腺癌。

在香港有200多家素食馆生意兴隆。

加拿大多伦多素食协会的会员5年来增加一倍多。

素食连锁店在德国备受青睐,有个雷夫莫娇素食连锁机构在全国有2500家连锁店,每天都生意兴隆。

相比之下,我国人民的健康情况真是越来越令人担忧。20世纪后期,国人的荤食比例开始增加,随之而来的是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等发病率的不断攀升,而且目前我国每十个人中就有一名胖子。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条件和营养观念的转变,杂粮、野菜重新受到青睐,家常菜又被端上了饭桌。21世纪,素食将成为我国人民的饮食主流。

其实让人们像和尚一样吃长素不现实,而且那样的饮食结构也不可取,毕竟对我们普通百姓来说,在追求健康饮食的同时,美味也是要**的。所以研究素食品的饮食**,尽量把素食品做得和鸡鸭鱼肉一样,就连味道也不遑多让,而其中的主要原料用的却是大豆,其营养价值比鸡肉和牛肉并不逊色。

曾在深圳的一家非常*爆的素食斋吃过一顿正宗的素食宴,那用豆腐皮、面筋、腐竹及**调料制作的素鸡、素鸭、素*腿等形象和质地都非常**,切开整鸡时,鸡丝俨然可见,以致旁边的同事吃了半天,*后竟冒出一句:这肯定是真的鸡肉!可想它的味道有多鲜美纯正。

所以我想,无论从哪方面考虑,经营素食品都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不过对刚起步的小经营主来说,开素食餐厅的想法还是有些勉为其难,因为那至少要投资50万元人民币。

但挑选其中适合外卖的15~20种素食品,租一个小门脸来经营,既简便又实惠,只要是成年人,就都可以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