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粮加工吃出健康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营养均衡的观念日益深入人心,吃杂粮的人越来越多,杂粮需求越来越大,杂粮面积稳步上升,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在国外,纤维素是血压高、血脂偏高、肥胖症、糖尿病患者的家庭必备食品。据世卫组织发表的公告数据显示,**高血压、糖尿病以及肥胖症患者总数约1.8亿人,其中中国约5000万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意识的增强,世界各国对纤维素的需求量逐年递增。

精制纤维素在**品、生物、化工、食品、医药、纺织、造纸、涂料、塑料等领域中的使用十分广泛,市场需求量大,价格逐年上涨,货源奇缺,目前市场现有量不及需求量的10%,经特殊工艺提取的天然纤维素在**市场更是供不应求。

中国目前有13亿人口,其中闲散劳动力达2亿之多,中国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创建中小型纤维素厂,是利用中国现有人力资源优势,低成本创业。创建中小型纤维素厂,启动资金少、原料来源广、文化程度要求不高、技术简单易学、经济效益高,是个人创业、下岗工人再就业的*好选择,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

中国是农业大国,而废弃农作物利用率只有5%左右,大量废弃农作物不是被丢弃掩埋,就是被直接焚烧,不仅极大地浪费了资源,而且还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污染。而在国外发达国家,废弃农作物的利用率高达38%-58%。由此可见,我国农作物及农副产品的再生产利用工程前景广阔,潜力*大。可加工提取纤维素的农副产品取之不尽,如秸秆、稻壳、花生壳、玉米棒、麸糠、木屑、大豆、大蒜、花生、玉米、小麦、大麦以及大量水果、蔬菜等,都可以生产提取纤维素。综合利用废弃资源,变废为宝,消除污染,是当代科研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带来社会经济效益,是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产业。

纤维素是一种从天然农作物中精炼提取的绿色环保产品,它是由纯的脱水D-葡萄糖的重复单元所组成,其化学分子式为C6H10O5.它是*疗糖尿病和护肝的良药,同时也可抑制口腔细菌。被生物**称为人体不可缺少的第七营养素。它还可以清除人体内垃圾,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对胃和肺都可起到保护作用。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公告,它也是血压血脂偏高、肥胖症、糖尿病患者的*佳食品。

天然植物纤维素经临床研究证明,可以延缓及减少葡萄糖的吸收率,有助于血糖的控制,减轻胰脏的负担,降低热量及脂肪吸收,具有控制血糖和血脂肪的功效。纤维素可以延缓胃排空,增加饱足感,达到瘦身、减肥、控制体重的功效,因此它是文明病的克星,现代人的必需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