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菜加工收获意想不到的财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野菜常生长在偏僻的山野、林边等处,在适宜的自然状态下生长,不受农药、化肥、污水、废水等污染,堪称绿色食品。不仅比栽培蔬菜具有更丰富的营养和*特风味,而且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目前**国内市场对野生***,且风味好的绿色食品需求量急增。将这些享有山珍美誉的野菜加工成可长期保存和便于长途运输的产品,于国于民大为有利。

如今绿色饮食受欢迎,而营养价值很高的野菜很有市场。如果专门进行野菜加工行业相信会收获意想不到的**。

随着绿色消费的深入人心,野菜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我国的野菜种类众多,开采潜力很大。但目前对野菜的利用还只是停留在低水平上,多限于半成品加工。因此,如果开家野菜加工厂,进行野菜产品的深加工,是大有*途的。

野菜加工厂*好建在盛产野菜的地方,且要选择野菜种类、分布集中的区域;对野菜加工的工艺可以多采用几种,以适应不同层次的需求;野菜的原有味道有些不适合大众,需要作一些调适,既保持野菜的营养和风味,又适合大众的口味。

工厂的规模可以根据实际的产量来定,对小本经营者来说,投资应循序渐进,先少量投入,待扩大销路后再适时扩展。若投资一个年产50吨的野菜加工厂,生产设备约需2—3万元(不含厂房等基础设施),流动资金约需3万元,厂房及库房约300平米。

按目前的行情,每吨野菜加工产品其效益可达5000—7000元,年产50吨的野菜加工厂,可获利润25-3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