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是不错的就业机遇且有一定发展空间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生意兴旺促使多招人

●调查:节日里不断增加的消费需求使餐饮服务业发展态势强劲。前程**调查数据显示,2008年,我市餐饮行业平均年薪在3万元左右,在金融危机影响下不但没有降薪,反而增加了2.53%。

●企业:刘一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表示,服务员、迎宾和厨房墩子等原本一直处于紧缺状态,今年需求量仍然很大,金融危机让沿海很多打工者返乡,对本地餐饮企业反而是好消息。

●**:经济放缓时,消费型社会逐步形成,这正是大众化餐饮业发展的好机会。郑建宇建议,若毕业生愿意从低端职位做起,餐饮业是不错的就业机遇,且有一定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