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冰淇淋让你在家就能赚大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吃冷饮的人,那么您一定知道大名鼎鼎的多喜爱冰淇淋品牌!现在,多喜爱冰淇淋项目已经在半个中国*爆起来了。对于想要创业的投资者而言,抓住多喜爱冰淇淋招商项目才是*关键的。快看看多喜爱吧。

多喜爱冰淇淋让你在家就能*大*

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备案号:0110600900700020)、国家商标局注册商标(注册证号:3763092)、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养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会员单位。2010年,多喜爱冰淇淋被评为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全国产品质量过硬、信誉**放心品牌、连续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中国知名品牌》。

多喜爱百变金刚第3代冰淇淋机,**设备,****(**号:ZL200820161483.3),全电脑数字化控制,每天自动计数,核心部件为意大利阿斯帕拉进口压缩机、丹佛斯进口膨胀阀,产量大,膨化率高,连续工作能力强。可同时制作出葫芦娃冰淇淋、雪融花冰淇淋、情侣冰淇淋、彩虹冰淇淋、彩虹夹心冰淇淋、面条冰淇淋、瀑布冰淇淋、丛林冰淇淋、单色冰淇淋、双色冰淇淋等10种不同造型的创意冰淇淋。一机十用,外观多样,口味多变,所有设备厂价直供,绝对超值。

现在代理,免费参观考察,免费技术培训,免费安排学习期间食宿,免费提供各种开业赠品,报销单人往返车费;免费提供店铺收银及营销管理软件。代理商还可享受进货返利及返补房租,装修费等优惠政策。

多喜爱意大利冰淇淋拥有300多名精英管理团队,对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从店面选址、装修设计、店面经营管理,全程跟踪,一切以满足投资者的需要为首要任务,并首推加盟顾问机制,为每位投资者配备特别的营销贴身管家,为投资者轻松赢利保驾护航!

现如今,冷饮行业的商机是巨大的,而且多喜爱冰淇淋项目自身的优势也很明显。所以选择加盟多喜爱冰淇淋招商项目就是很明智的决定。如果您对加盟多喜爱冰淇淋招商项目有意,那就快在页面下方留言咨询吧,成功与您相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