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名庄尽显生活品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以美酒品味人生是现在*酷的方式,随着我国消费者对葡萄酒需求的大增,无数的酒庄纷纷拔地而起,如此好的趋势之下,投资葡萄酒市场的朋友很多,现在小编的介绍的金色名庄,在行业中可谓是*屈一指哦!金色名庄尽显生活品质,享受品质生活!

金色名庄尽显生活品质,品位享受从这里开始

而今,**每年评出30款名葡萄酒,80%在法国酒庄。提起葡萄酒,人们便会想到法国。虽然法国不是*早酿制葡萄酒的国家,也不是葡萄酒产量*大的国家,们却是一片拥有*多好酒的土地。法国的葡萄酒中*出色的是红葡萄酒,成为其他国家模仿的典范。

金色名庄尽显生活品质,品位享受从这里开始,金色名庄(北京)红酒销售有限公司(GoldenChateauFineWinesCO.,LTD)成立于2008年,虽然我们不是*早引进法国红酒的公司,但是我们凭借专业的知识、诚实守信的态度,在短短两年时间已跃居于中国**法国红酒经销商之一。

公司产品定位于**、高性价比的法国红酒,目前与数家法国酒庄(酒厂)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我们有专业品酒师长期赴外考察,不断寻求新产品,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公司自有库房面积约5000平米,充足的库存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市场**。我们有洞悉市场、反应敏捷的决策者,有精干的营销策划和销售管理队伍,有长远、宏伟的经营目标,正在努力**进口葡萄酒消费**领域。

在金色名庄中可以享受的世界的**名酒,包括了拉菲、拉图、玛歌、木桐等等,这样的优势是你成功的筹码,此时我国的市场需求大,投资正当时,但是这个项目是不是*适合你的了,还是谨记那一句投资须谨慎,认真的考察才能获得*满意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