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食品抓单身商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剩男剩女宅男宅女的涌现,单身人士商机也显山露水。

单身人士每天花在厨房的时间比普通家庭少50%左右,有的根本自己不做饭。因此对方便食品、中式快餐、中西结合配套快餐、速冻食品、方便半成品等的需求就相应增加,同时像果蔬汁饮料、茶饮料、**饮料等饮料和营养**品等也是单身食品的主要内容。

有调查显示,单身人士对包装食品的人均消费量双普通家庭多出50%,其中,35-49岁的中壮年单身人士是推动单身食品市场的主力军。这些人长期单身,人均可支配收入较高,是***包装食品*佳的销售对象,而且这一年龄段的单身人士占目前单身人口的20%。

35岁以下的年轻单身人士因为在居家以外花费的时间较多,***大量购买易腐烂食品对于他们而言不划算。因此,他们更需要简单便捷的包装食品。这一部分人的消费大多具有冲动性,为了方便与快捷,他们倾向于食品加工食品。

老年单身家庭也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对于大多数老年人特别是退休者而言,他们十分看中**。老年人对烹调的兴趣增加,同时对方便食品的需求也有所增加。

食品厂家应该开发并推销快捷、方便、美味的食品,满足单身人士的需要,使这些消费者甚至在看电视或与朋友通电话之时都能方便地进餐。

单身商机无疑是一块值得下大力气培育的新兴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