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浪费餐馆新招吸引顾客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出去吃饭总会点上满满一桌菜和很多的酒水,大部分根本吃不了,扔了可惜,造成极大的浪费。

餐饮企业可以建一个小型的可供客人免费储存剩菜的地方,这样既避免了浪费,又可以吸引客人下次光临。

要注意以下问题:

一、储存时间必须要有规定,按照菜肴种类储存成本等对每种菜肴选择合适存储时间;

二、对于旅游景点的餐饮业不建议这样做,类似的都不宜;

三、储存要征询客人的意见,详细说明。要主动适当的**客人储存;

四、要洞析客人的不好意思的心理,用已存的向客人展示,其实还可以给下次光临凭着储存的食物的客人一些优惠。

要是做的好的话,回头客一定不少,不过有一点得申明,你的饭店服务和菜肴不能过于低劣,要是你的菜难吃的要死或服务很差劲客,那可就别指望什么了。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现在**又在号召建立简约型社会,这个点子定会有所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