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水加盟选什么品牌好呢?酒水加盟八大品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一个生产酒的大国,同时也是世界上酒水消费*多的国家。很多创业者都想通过加盟代理酒店来**,对于初期创业者本来就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市场。那么,酒水加盟选什么品牌好呢?以下为你**八大酒水加盟品牌。

珍酒:移来国色酿天香、酒中珍品久扬名

珍酒,集贵州酒乡数**酿酒技艺之大成,得来国色天香之品质。具有正宗酱香的典型风格,深受消费者青睐,被誉为“酒乡明珠”、“酒中珍品”。产品荣誉:1986年,获“贵州省名酒银樽奖”。1988年,获“轻工业部出口**产品金奖”,同年,在全国第五届评酒会上获“国家**酒”称号及银质奖。1992年,获“美国洛杉矶**酒类展评交流会金杯奖”。曾荣获中国酒文化名酒称号,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北京**博览会金奖,全国轻工业博览会金奖,香港**食品博览会金奖,世界名优特产品**金奖,太平洋**贸易博览会金奖等荣誉称号。

白云边酒业:中国白酒工业**竞争力品牌

“白云边”得名于素有“诗仙”、“酒仙”之称的李白的一*诗。公元759年,李白携族弟李晔、友人贾至秋游洞庭,溯江而上,夜泊湖口(今松滋市境内),揽八百里洞庭烟波浩淼之景,畅饮当地佳酿,即兴写下“南湖秋水夜无烟,耐可乘流直上天,且就洞庭赊月色,将船买酒白云边”这一脍炙人口的千古绝句。丰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产品品质,使“白云边”早在1979年、1984年、1989年就连续蝉联全国白酒质量评比银质奖。1991年10月,白云边酒以其“芳香优雅,酱浓协调,绵厚甜爽,圆润怡长”的独特风格被轻工部确定为全国浓酱兼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黄鹤楼酒业:一滴一传奇

1984年与1989年,黄鹤楼酒蝉联第四、第五“中国名酒”称号,是全国13大名酒之一;2004年及2005年,经国家食品工业协会、国家统计局等组织机构对全国的白酒骨干企业综合评定,公司跻身“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2006年,公司获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授予的“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证书,在中国酒业确立了其高端白酒形象;2006年3月,经国家食品工业协会、国家统计局等组织机构对全国的白酒骨干企业综合评定,公司黄鹤楼酒获得了“中国白酒工业**创新品牌”称号;同时,公司还获得了“中国酒类流通行业诚信企业”的荣誉称号。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酒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