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来顺火锅的服务营销策略大揭秘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餐饮业中,*锅店异常红*,但也有许多企业的经营状况并不尽人意。投资者加盟*锅也需要了解一些知识,以下是东来顺*锅的服务营销策略分析,看东来顺*锅是怎样做服务营销的。

东来顺建于1903年,距今已有**的历史。东来顺是京城着名的涉外旅游*******饭庄,北京市一级餐馆单位,以经营传统风味涮羊肉而驰誉海内外。东来顺着力于以品牌为依托,以餐饮主营为基础,以专业连锁为主线,以产业化经验发展为链条,继承诚信为本、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建立具有**特色、连锁特许经营的东来顺集团化公司。

(一)餐饮产品的创新

东来顺为了在与现代品牌的激烈竞争中取得生存和发展,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适时地调整产品策略,创新产品。

1、新餐饮产品开发

东来顺在餐饮产品的创新除了把前人总结出来的经验加以继承发扬,保持原有菜肴的特色风味外,还应围绕核心产品不断开发新的产品,以满足人们多样化的需要。针对顾客在消费就餐时的“营养配餐,求新尝鲜”的心态,东来顺在秉承传统特色的同时,积极**能过满足消费者口味的新菜新品。如紫菜羊肉卷结合日本紫菜卷的做法将羊肉的做法翻新,外观优美,味道*特。

2、产品技术创新

在保证餐饮产品特色风味的前提下,东来顺在某些环节引入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将一些加工过程定量化、标准化、自动化、连续化,以此提高餐饮产品的提供速度和标准化程度。既可以避免了中餐制作流程长速度慢的劣势,更重要的是可以加深消费者对主流产品的定位,为提升消费者忠诚打下伏笔。东来顺总部制定了一系列标准、规则。在菜品标准上对涮羊肉总结了八大特点,即选料精、刀工美、调料香、*锅旺、底汤鲜、糖蒜脆、配栏细、辅料全。同时作为涮食的八大要素被严格地加以量化对用肉的具体部位、刀工薄厚、摆盘设计和色泽营养分析等也都有严格的标准。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