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自助烧烤加盟项目分析 加盟利润高吗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韩式自助烧烤菜品多样,有着休闲时尚的就餐环境,适合各个阶层的聚餐。而韩式自助烧烤加盟项目投资小,利润高,吸引了更多餐饮创业者的目光。下面小编为你一一分析韩式自助烧烤加盟怎么样。

市场综述:

韩国烧烤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种时尚餐饮项目,随着韩国料理在中国大中型城市的普及,韩国烧烤也迅速进入了消费者的视线。调查显示,中式烧烤和韩式烧烤两大消费者的口味差异,前者偏爱香、麻、辣,后者偏爱香、甜、辣,且大多钟情于韩式烧烤的消费者*初都是被甜辣蘸酱所吸引,这种**中国人传统餐饮口味的饮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投资回报分析:

金额预算:

小型自助韩国烧烤店的投资总额一般在5~8万元左右:其中店面租金 (按三个月、50平方米算)1.5~2万元;装修及各种设备配置,排风扇、空调、桌椅、锅灶、冷藏柜、餐具等2.5~3.5万元;人力成本1万元。如果投资者资金充裕,可在此投资基础之上,考虑增大店铺面积或加强店内装修特色。另外,投资者须准备2~3万元流动资金,以应付开业后的后续投入或突发状况。

收益评估:

烧烤店按20张桌子、每张桌子坐4个人、人均消费30元来计算,每天中午1波顾客,晚上1~2波顾客,日平均营业额则可达6000元左右,按20%的纯利润率计算,日**近1200元,月**3万多元,投资者可于三个月内收回成本,年**可达20万元以上。

标签: 自助烧烤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