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餐饮店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加盟餐饮店呢?餐饮业是个大行业,想要加盟餐饮店也是有一定技巧的,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怎样加盟餐饮店?加盟餐饮店的步骤有哪些?希望能带给你帮助。

开饭店需要什么证件?开饭店所需证件有:

1、经营地址必需是店面房(营业房),非商业用房不许作为经营址;及租赁合同,如果自有店面房,则提供房产权原件及无偿使用证明;

2、经营者身份证原件,如果是外地人经营则提供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照片两张

3、员工的*低两人的健康证

4、店面所在地的房屋结构图

5、企业名称及经营范围、投资额。

开饭店**原则1、产品,特立*行中的亮点

既然定位与纯正手擀面,就必须让客人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你的纯正所在。为了做好这个亮点,在店名装修过程中,特意采用全透明玻璃而成的操作间,面对繁华的马路。怎样才能开好饭店?通过这样的一个设计,希望过路的客人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个身穿干净整洁的厨师工作服的人在手擀面,并形成一个较为深刻的记忆符号!同时,在手擀面操作间的旁边,还有一个地道的乡村石磨用来磨面,从而再一次加强过往客人的记忆。

标签: 餐饮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