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于6月24开始公布高考成绩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众人的关注中终于落下了帷幕,作为考生来说,也陷入了**的放松中,不够关于高考的话题却还没玩,高考成绩几时公布?6月24日开始,考生可登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或者重庆招考信息网,输入报名号和准考证上的密码查询就可以查看个人排位情况及个批录取*低控制分数线。

6月25日-26日,我市将会在陈家坪展览中心举办高考志愿填报的咨询会,届时,包括北大、清华、浙大、复旦在内的近400所高校负责招生人员都会来到现场,和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指导志愿填报。

具体开放时间为,25日上午8点半到下午4点半结束,而26日只开设半天,在上午11点半就结束,建议各位考生和家长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入场,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更多对自己有利的指导信息与意见。


标签: 2014重庆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