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项目推荐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适合做什么?“民以食为天”,无论怎样我们都离不开吃,而且吃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营养。餐饮业作为市场的主导产业始终立于连续发展的不败之地,发展出更多的特色美食。小本创业的你要抓住商机哦。

特色盒饭店

特色盒饭味道*特,深受各阶层人士的欢迎,它的顾客涵盖高、中、低收入的阶层,且以学生、上班族为主,地点选择以商业街和繁华街道*为理想;另外,年轻人聚集的街角或小家庭较多的住宅区旁,中小学校附近等地,也是理想的设置地点。开设之前,必须详细考察你相中的地段,评估竞争对手的实力、数量。因为饮食业竞争激烈,选择一个好店址可日进斗金,反之则生意寂寥。

特色盒饭店店铺面积8-12平方米,特色盒饭专营店内部装修费用约需 3000-3500元。设备主要是冰箱、不锈钢厨具、桌椅等,这方面的支出约6000元。如果盒饭不在店内加工,而是在家制作,那么电器、厨具可免。由于卖的是盒装饭,所以碗碟也可免。这样算起来,特色盒饭专营店的开张成本约为8000-16000元之间(包括店租);盒饭的毛利率约40%-50%,*重要的是特色盒饭店店主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来接待顾客,是一种资金回收速度非常快的行业。盒饭以“快”为特色,若顾客每天消费300盒,每盒售价5元,那么每天营业额为1500元,毛利为750元,减去工资、房租、水电、原材料消耗等支出,则每天**可达300元左右,每月收入可达近万元。

总之,特色盒饭店不须花费太多的**进行装潢,只要顾客觉得店面整洁、舒适即可,*重要的在你的店里能享受到良好的食品和服务。

尚吧美食西点

2011年,尚吧美食品牌叩响华夏之门,*次将法式棒饼、烘焙及饮品相结合,强力推入大陆市场,成功的突破出传统餐饮不协调配搭的“怪圈”,更牵动了无数国人的好奇目光。尚吧美食店面前那人头攒动的热闹景象,无疑向人们无声的证明着那只属于尚吧的*特魅力。

尚吧美食总部与之合作的数百亩特优农场,经过专业技术团队科学研发,精心采集每一颗生长期过后饱满的五谷果实。道道工序严守质量关,遵循谷类各自特点,科学配制出高于市场同类食品数倍的营养美食。尚吧强势推出棒饼+法式饮品+法式烘焙的**套餐组合,棒饼的香酥可口,饮品的异域风情,烘焙的精致讨喜,让食客回味无穷,留连忘返。尚吧美食层层叠加的营养价值,给您1+1+1>3的超值感受。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