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快餐店加盟排行榜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快捷美味的西式快餐店成为了消费者的*选,也吸引了很多投资者的眼光。如果还在烦恼西式快餐店加盟选什么品牌好?就来了解下小编为你提供的西式快餐店加盟排行榜吧。

西式快餐店加盟选什么品牌好?1、金巴斯西餐

金巴斯源于欧洲的**品牌--金巴斯牛排源于瑞士美食文化,传承了欧洲中世纪风味,是目前*具发展潜力的**大型牛排连锁品牌之一,在****家推出了针对中低市场消费需求的牛排,把曾经位**价的牛排“时尚、平民化”引入到大众市场。

如今,已在北京等地成功开设了自己的品牌直营店,深受商业人士及白领人群的欢迎,拥有一批忠实的金巴斯“粉丝”团。

金巴斯品牌总部成立至今,金巴斯依托管理顾问公司的雄厚资金及**、管理团队,金巴斯不仅是将金巴斯品牌的纯正带到中国,更将金巴斯的文化与先进的管理、经营模式及理念与中国国情很好地融合,至力于打造品牌连锁的航母企业,并将**美食主导的文化与生活、休闲方式普及到每一座城市和每一个家庭里。让每位来到金巴斯的客人,都能感受到**环境、**品质、**服务和来自金巴斯牛排的品牌魅力。

西式快餐店加盟选什么品牌好?2、王品台塑牛排

别名:WangSteak

简介:王品台塑牛排出品各式正宗台湾菜,*出名的当然是台塑牛排,牛肉柔软嫩滑,牛筋爽口入味,口味有辣有淡,还有这里的法式香煎鹅肝沙拉和香颂玫瑰露都值得推荐;精心布置的环境,高档、优雅、大气,贴心周到的服务,其态度之好让美食更添美味,融洽安静的环境更是商务洽谈的不二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