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西饼店加盟连锁经营之道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每天都有西饼店开张也有西饼店关门,开西饼店加盟连锁是**,可是要想经营好西饼店加盟想**开下去就要一定的技术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开一家西饼店加盟连锁经营之道。

西饼店加盟连锁经营之道店铺选址

选址要适当,这是经营成败的要害因素之一。选择人口密集的繁荣闹市区、商业区,还是邻近居民区的街面房,取决于你的顾客定位和投资范围。*先,断定你的经营目的和顾客定位,这些将直接决议你的投资大小;断定经营范畴和经营作风,锁定花费层次和经营种类;依据经营范围来选择铺面。如是工厂配送经营则不须要斟酌在路边了,可选择租金较廉价的处所;前店后厂的则要选择便利人们购置和显眼的处所,铺面租金*好把持在月营业额的10%左右,这将影响到你的投资回报。要对选定的处所进行人口流动测试、花费习惯、周边人群调查剖析。通常在商业区开店,面对的顾客多是白领阶层;居民区开店,面对的以居民为主,流动客人为辅。

西饼店加盟连锁经营之道**(合法经营的前提)

1.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必须先取得卫生行政部门发放的卫生许可证,方可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

2.选址和装修设计应符合卫生要求,其设计审查和工程验收必须有卫生行政部门参加,取得建设项目竣工卫生验收认可书后方可申办食品卫生许可证。

3.开业前须向所在区县环保局办理排污申报登记。

4.人员必须取得健康证明后方可参加工作,每年都须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5.人员必须接受国家食品卫生知识培训后方可上岗。

6.采购食品及其原料时,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供货单位索取检验合格证或者化验单

标签: 西饼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