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选址小经验你都知道了吗?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开餐饮店前都会精心计划,选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地址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餐饮店经营的成功与失败。然而一些实用的小经验对选址会有很大的帮助,开餐饮店选址的这些小经验,你是不是都知道呢?

1、连接两条繁华商业街之间的街道,只要其宽度在8到25米之间,则十有八九也是人潮涌动的好地段,可以考虑开店,开餐饮店,如能争取到在两条繁华商业街中的广告位,就更好了。

2、一条商业街,如果其宽度超过13米,则两边的繁华程度是不一样的,这和朝向(东优于西,南优于北),同人流量大的商业街,住宅区的距离(距离短,易达性好的为优),停车位(停车位多,停车方便的为优),物业状况(楼龄短,有一定建筑风格为优),开餐饮店,经营方式都很有关系。

3、一条繁华街道,往往入口和出口较为繁华,租金比街道中间位置高不少。但人群流动比较快(因为有些人购物完毕急于离开,或匆匆进入购买所需的商品,或急于停车),以经营休闲食品为主的餐饮店,不一定非要开在这些位置,而付出很高的租金。街道中间地带,虽人人的密度较小,但是有些人往往是反复往返选择商品,所以同样是好的选择。开餐饮店,但必须承认入口和出口地带可视性较强,交通便利,餐饮店所需货物和垃圾的运输更为方便。

4、开餐饮店,一条繁华街道,两个路灯之间的人往往不如两个路灯下的人多。

5、开餐饮店,一条街道中,过街天桥,地下隧道,地铁站的出入口处是好位,不过出口处的位置比入口处位置要好。

6、开餐饮店,一条街道,靠近大型购物中心,超市的位置是好位。

7、开餐饮店,靠近停车场的位置是好位。坡度低的位置优于坡度低的位置(重庆等城市的商业街就非常典型)

标签: 餐饮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