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创业做什么好现在做什么行业比较赚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在龙精虎猛的2014年里,大家是不是想做点生意来获得更多的*?自己创业做什么好?现在做什么行业比较**?*先就从选择项目开始吧~

早点专递

早饭要吃好,早点是三餐中*重要的,可是现在人们早上根本没有时间自己准备,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网络服务

有一定IT专业背景的大学生可以选择网络服务,现在网络服务的概念非常宽泛,包括为企业提供网络化客户关系、自动化办公、营销等方面的管理服务,同时也为网上开店或利用网络的个人服务。

包括网络服务在内的IT服务,已成为IT领域中一块诱人的“蛋糕”,蕴藏着****。例如,无论是网上店铺,还是网上拍卖,*终都要在现实生活中进行交易,必然涉及到物流,全国近千万家网店为第三方物流企业提供了宽广的需求空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网上拍卖,对拍品图片展示、品质描述等技术处理的需求不断增加,如今一张图片的技术收费为1-3元,利润相当丰厚。

电脑救援公司

专业技术人员想做一些小生意选择电脑救援公司,此类公司主要提供技术支持和计算机产品的维修、维护等服务。电脑及配套用品都很“娇贵”,使用不当或是遭遇“病毒”,就会“**”。随着人们对电脑依赖性的加大,对电脑救援服务的需求也水涨船高。

目前,我国的电脑拥有量为4000多万台,这个数字每年正以惊人的速度递增。有着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电脑救援公司自然市场无忧。据了解,目前电脑救援公司大多针对企业用户,因此,开家面向个人用户的电脑诊所,应该是不错的创业方向。

影楼

从实用和实惠的两个角度考虑,建设你这样配置:一台奔腾4电脑7000元、一台分辨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一台光盘刻录机1000 元、一台分辩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其他材料费5000元。门面装修则需下一番功夫,因为光顾者大多是比较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以要求店面设计新潮别致。

便利店

便利店的选址非常重要,除社区外,医院、菜场、学校附近,人流较多的交通要道的转角处,都是开便利店的好地方。但是你要注意便利店的附近的超市*好少一些。便利店的店面只需20-80平方米,房屋租金全年为8000元左右;购买各种货物大致在 2-2.5万元左右;此外,配备2-3名店员送货。

标签: 什么行业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