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楼怎样转亏为盈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茶楼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行业,相对于其悠久的历史来说,国内茶楼经营手段普遍落后,经营水平较为低下,亏损情况较为严重。但茶作为一种文化积淀,还是受到一大群人的**,在餐饮加盟业的带动下,茶楼也整装待发。那么该如何开茶楼?

店面地段据有关资料显示,找到一个理想的店面,你的开店事业也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把握客流就是把握*流,在人流熙攘的地段开店成功的几率往往比普通地段高出许多,提供的服务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一定会有良好的业绩。所以开店之前要对所选店址进行评估、考察。进货渠道产品的选购及进货渠道也是**重要的,茶楼要拥有了自己稳定和畅通的采购渠道,要改变以前茶楼隔山买老牛的状况,这样能*大程度的降低经营成本。开辟茶叶销售终端如何开茶楼传统经营理念茶楼只是个喝茶的地方,能不能既卖茶又卖茶叶?这一想法****了传统观念。

创业者可与一些茶厂联系,在茶楼开设了茶叶展示、销售专柜,消费者可以看样品茶,品尝;如果觉得哪种茶好喝,可以买回去。来喝茶的消费者同时也是茶叶的中**消费群体,这一消费群体对健康比较关注,因此,茶楼可以联合有条件的茶厂推出了“无公害”茶叶,由茶厂直接供货,较好地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茶叶展示、销售专柜推出后,消费者普遍会认为茶楼在茶叶销售上更加专业,有相当多的人成为双重客户,即来喝茶又来买茶。这样一来,茶楼的上座率提高了,茶叶销售也**了非常可观的利润。**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茶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