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院校以及航空相关专业排名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在这里对航空院校以及航空相关专业进行了一个归类,对航空航天类专业抱有热忱的谆谆学子们不妨来做个参考吧。

三大*****院校:中国民航大学(天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四川),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北京)

六大**航空院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南昌航空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其它拥有航空专业的高等院校: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天津大学,中北大学等

一、三大*****院校:

1、中国民航大学(天津)

中国民航大学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的一所以培养**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的前身是1951年9月成立的*****第二民用航空学校。1958年12月更名为中国民用航空**航空学校,1963年6月列入普通高校序列,更名为中国民用航空机械专科学校。1981年8月10日,更名为中国民用航空学院。2006年5月30日,更名为中国民航大学。

历经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目前我国**一所民航学科专业门类齐全、将航空宇航科学技术与交通运输工程两大学科**叉融合的高等学府,被誉为中国民航人才的摇篮,科学技术研究的中心,**文化交流的窗口。

航空相关专业:




2、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四川)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前身是“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学校”。1956年初, 随着我国****改造基本完成和**个五年计划取得决定性胜利,为了满足祖国建设和发展需要,解决民用航空人才短缺的突出矛盾,经民用航空局报请国务院和****同意,“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学校”于同年8月,在人杰地灵的天府之国翻开了共和国民用航空人才培养的崭新一页。此后的48年来,尽管校名几度更改,学院的办学层次也从中专、大专升格为本科院校,但是,飞院人始终不渝地将根 深植于这方热土,用青春和智慧铺筑了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大厦坚实的基石。

学院在四川新津、广汉、绵阳和河南省洛阳市设有4个副司局级的飞行训练分院以及所属的5个设施完备的、供飞行教学训练使用的机场。为了保障飞行安全和教学质量,学院还设有飞机修理厂和为转场飞行训练服务的遂宁、洛阳2个航空站。

航空相关专业:




3、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北京)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民航总局****成人高等院校。除学历教育外,作为民航总局党校和民航总局的培训中心、民航企业管理研究基地,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还承担着培养中国民航中、**管理人才、后备干部以及民航软科学研究的重要任务。

2006年5月,中国民航安全学院在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挂牌成立,其主要任务是承担政府安全管理及监管人员的在职培训任务,同时兼顾民航企业安全管理人 员和空管人员的在职培训,努力建设成为民航安全管理人员资质鉴定及培训中心、民航安全法规宣传的基地和国内外安全管理研究与学术交流的平台。

航空相关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