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赚钱商机:支招重庆崽儿世界杯致富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让世界人民热血沸腾的世界杯,不仅仅是中速球比赛,更是一轮又一轮的无尽商机。尽管中国队迄今为止只获得一次进军世界杯的机会,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世界杯经济席卷中国,2006年德国世界杯所引发的*爆商业效应就让不少中国商家尝到了甜头,本届世界杯,不少人都希望再借此大*一笔,为此,小编为重庆的世界杯迷们支招世界杯的商机,既及时看到世界杯,又发财致富,鱼和熊掌都兼得,何乐不为呢!

招数一:看球怕吵人,他开辟球迷楼层

长春的某酒店,开辟了专门的球迷楼层,这样既满足了球迷们的需求,又不至于影响到其他客人。而预订该楼层客房的客人,还能享受世界杯套房的特价优惠。

数二:看球缺睡眠,他推销自家床垫

国内一知名床垫商家,在广告中大打“世界杯健康睡眠牌”。他们表示,自己生产的床垫材料及设计能满足球迷迅速补充睡眠的需要,缓解熬夜的疲劳。为此,一些球迷放弃购买其他品牌。

招数三:看球想喝酒,他给你提供司机

在南京,一些酒吧就和代驾公司进行合作,球迷在酒吧里喝得烂醉也不怕,只要你提前告知酒吧,酒吧就会预约代驾司机送你回家。酒吧因此吸引了大量球迷。

招数四:看球难吃大排档,他放个大液晶

看世界杯很多人喜欢吃烧烤、大排档,但路边摊通常不具备看球环境。而在武汉,一家烧烤摊就摆上了一台崭新的42吋等离子电视,多张桌子因此坐满了食客。

招数五:看瓦瓦祖拉卖不动,他放网上卖

记者就在淘宝上发现了一位精明的重庆卖家,他告诉记者,在他的网店,世界杯的**产品都卖得很不错,1.5元一个的各支参赛队小国旗卖得**爆,已经卖出2000个。而另一位销售瓦瓦祖拉的重庆卖家,销售同样喜人,他的瓦瓦祖拉售价8元,现在已经卖出300多个。

招数六:看球要喝啤酒,他送你杯子

在记者采访的众多商家中,只有作为世界杯赞助商的麦当劳表示在世界杯期间的销售额有大幅度上升。一位宣传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推出的南非烤翅提前完成了预定销售量。此外,他们和可口可乐推出的杯子,非常适合喝啤酒,到6月中旬就脱销了。而后他们又推出了缩小版的大力神奖杯,同样卖得不错。

世界杯很多比赛都是夜晚开始,球迷熬夜看球很辛苦,而很多球迷又喜欢聚在一起看球。这种聚会在家里举行很不方便,这就给酒店提供的机会。世界杯期间,酒店可以推出针对球迷的世界杯包房,相信能受到一些球迷的欢迎。那你看到里面的商机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