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源茗加盟优势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如今加盟茶叶项目很是*热,现在品茶是一种生活享受,也是很多时尚人士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标志,如果你还在为选择哪些企业而发愁,不妨看看印象源茗加盟的优势有哪些吧。

如今加盟茶叶项目很是*热,现在品茶是一种生活享受,也是很多时尚人士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标志,如果你还在为选择哪些企业而发愁,不妨看看印象源茗加盟的优势有哪些吧。

印象·源茗怀着对茶的执着和敬畏,以对消费者内心深处的关怀为诉求,前瞻性地提出了“幸福人生,印象茶”的侍茶哲学;提倡以原汁原味原产地的**好茶、体贴周到有分寸感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的茶文化体验。

秉着专业、专心的原则,在追求茶叶*佳性价比的同时,印象·源茗把用心做茶、做健康茶、做幸福茶作为企业对消费者忠实的**。印象·源茗用幸福的心态去做幸福、健康的茶品,企业员工用幸福的心态去投入到工作,共同用印象·源茗的幸福去温暖、幸福更多人,传达印象·源茗纯粹的幸福观,体现深切的人文关怀,使得印象·源茗的茶品成为幸福的代名词,唤起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感。

现代化的茶叶研发和加工基地是印象·源茗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支撑。印象·源茗茶叶生产中心,集生产、研发、包装、物流于一体,全面执行绿色产品生产标准,实现了现代茶业的规模化、标准化生产。产品全部通过QS品质认证,辅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产品绿色健康、品质恒定。


加盟形式

旗舰店:300m·-500m·,设立在一、二线城市繁华地段的市中心店或地区中心店;加盟对象需具有强大的社会资源及客户渠道,具备相应的经济实力,能在商业经营中充分结合茶文化的传播和推动;

标准店:150m·-200m·,发挥“标准店”的**引导作用,树立0售终端形象;

形象店:80m·-120m·,主要用于品牌的展示与**。要求加盟者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致力于将门店经营作为主营事业,能够严格按照印象·源茗各项运营标准执行店铺运作规范。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