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德咖啡加盟优势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百世德咖啡加盟优势是什么?百世德咖啡起源于香港,在全国已有50多家分店,拥有*立的培训基地、物流配送体系、产品研发部门,为打造全国***的咖啡连锁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以下是百世德咖啡加盟优势。

百世德咖啡加盟优势是什么?百世德咖啡起源于香港,在全国已有50多家分店,拥有*立的培训基地、物流配送体系、产品研发部门,为打造全国***的咖啡连锁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以下是百世德咖啡加盟优势。

“*好的咖啡在百世德”,产品技术方面,百世德的吧台技术总监周云贵先生数年来在国内**咖啡师大赛上屡次获奖,并且在2009年“百瑞斯塔**咖啡师大赛”上获得全国总**,于2010年6月代表中国出赛在英国伦敦举办的“百瑞斯塔**咖啡师大赛总决赛”,取得了自中国选手参赛以来的*好成绩。


公司总部拟定在未来五年内,以宁波、上海、无锡为中心线,贯穿整个华东地区开设总计200家“百世德咖啡?会所”,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集商务、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平台。

2003年在浙江宁波创设了首家百世德咖啡门店至今,百世德咖啡一直以享受生活,享受工作Lifeisgood,workisfun”的服务价值体现,成为让每一个顾客感受到生活和工作乐趣的场所,品牌得以成功的关键在于无论对产品还是服务品质的一份坚持和用心,以及令人意犹未尽的*特环境。

加盟优势

在签订“连锁合作经营协议”后,根据不同的时期,总部将提供以下服务,让您轻松的步入百世德连锁阵营。

开店阶段

1.市场分析:目标城市餐饮消费状况调查,同行业市场调查;

2商圈调查:消费人群定位,产品定位;

3店铺选址:店址特征,客流量分析,店址选定,店铺租赁咨询;

4店铺装修:店内及外立面设计,规范的施工;

5人员培训:统一规范化的服务流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6人员支持:提供吧台、厨房整套人员,管理层人员长期派遣

7开业准备:相关证照的办理,设备及物料的采购;

8开业造势:开业营销计划,造势宣传策划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