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酒店如何选址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连锁酒店也越来越多。我国丰富的客源市场以及当前国内酒店产业结构比例失衡使得经济型酒店有着*大的发展空间,而一个酒店的选址工作是关系到开业后经营效益的重要评价因素,将对未来酒店的经营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随着经济的发展,连锁酒店也越来越多。我国丰富的客源市场以及当前国内酒店产业结构比例失衡使得经济型酒店有着*大的发展空间,而一个酒店的选址工作是关系到开业后经营效益的重要评价因素,将对未来酒店的经营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选址要求

面积参考:3000-8000平方米

区域:

城市要求:A类、地区选择(可以参考以下顺序进行)

1.*都、国家经济中心城市、直辖市。

2.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经济特区或区域经济中心城市。

3.经济发达的城市-国内生产总值(GDP)在400亿,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在9000元/年,市区人口数在100万,市区流动人口数在40万以上的城市。

B类、

1.沿海开放城市、经济带中重要的辐射城市,交通枢纽城市。

2、交通便利,有核心支柱产业,商业流动发达的城市、全国经济100强县级市、特殊旅游发达特色小镇、县城。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