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怎么开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面包店怎么开?现如今国内人们日常早餐吃面包牛奶的人越来越多,那么面包店怎么开?下面**重庆就来为您分析一下这面包店的生意,告诉您开面包店好不好?让您了解下开面包店**不。

面包店怎么开?现如今国内人们日常早餐吃面包牛奶的人越来越多,那么面包店怎么开?下面**重庆就来为您分析一下这面包店的生意,告诉您开面包店好不好?让您了解下开面包店**不。

面包店怎么开?中国面包市场

开面包店**不?就整个消费市场面而言,面包的口味、外型越来越多元化,吃面包的人口越来越多,除了传统的早餐、宵夜,它也可以是闲暇时解馋的小点心。开面包店好不好?另外,以前面包蛋糕往往都被消费者当成零食甜点,然而现在许多外食的上班族吃腻了便当,偶而也会想吃些简单的食物,因此面包就成了外食一族的*佳选择,甚至许多大公司在早上或下午会报时,准备的餐盒也以面包类点心为主要选择。

中国面包烘焙市场到底有多大?开面包店**不?据资料统计目前我国面包产量为160万吨;而德国面包消费量为692万吨,人均84kg;在欧洲国家中居*高;*低的为意大利,年人均消费量50kg;日本面包年消费量127万吨,人均10kg;我国台湾省面包年消费量约为20万吨,人均约9kg;而我国内地估算*多为年人均1.2kg,如将面包产量仅按5亿城镇人口消费来推算,也仅为3.2kg。开面包店好不好?由此可见,中国面包消费还属于发展中国家,从饮食习惯相近的日本和我国台湾省发展历程来看,预测我国内地面包的产量在2010年将达到480万吨。

开面包店**不?在亚洲国家烘焙业发展*成熟的日本,光是一家知名面包连锁店品牌yamazaki山崎面包的年营业额就高达7000亿日币,而类似yamazaki的面包连锁店在日本就有近300家,市场之大,由此可见。开面包店好不好?而日本约有1亿2000多万人口,不到中国人口的1/10,若将日本经验移到中国,若中国面包烘焙市场发展到像日本一样成熟的阶段,市场无疑会获利多多!其实,这样的发展不无可能,因为中国商店发展向来就和日本有着相近的脚步,烘焙业也是如此,所以未来中国面包烘焙业的荣景可期。

面包店怎么开?消费人群庞大

探讨今日中国烘焙业能如此蓬勃发展的原因,可从技术设备供给面以及市场消费面来看。开面包店好不好?首先从技术设备面来说,随着烘焙设备的日渐改进、研发,商家能利用功能越来越强的机器设备,制造出更多种类的美味可口的面包,开面包店**不?让消费者愿意掏腰包来消费,所以当这块市场的饼变大,烘焙业岂能不蓬勃发展?另外,除了设备功能的改进,拥有品质优良、稳定的原料,面点师傅们才能用他们的巧手,制作出精致诱人的蛋糕和面包来吸引消费者从而刺激消费。

就整个消费市场面而言,面包的口味、外型越来越多元化,吃面包的人口越来越多,除了传统的早餐、宵夜,它也可以是闲暇时解馋的小点心。开面包店好不好?另外,以前面包蛋糕往往都被消费者当成零食甜点,然而现在许多外食的上班族吃腻了便当,开面包店**不?偶而也会想吃些简单的食物,因此面包就成了外食一族的*佳选择,甚至许多大公司在早上或下午会报时,准备的餐盒也以面包类点心为主要选择。

再者因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与生活型态的改变,喝下午茶习惯越来越盛行,许多办公室的三点一刻都叫蛋糕咖啡、蛋糕点心之类的外送,从这种种现象看来,应该不难发现面包烘焙市场为何会日趋热络。开面包店好不好?由于面包市场并没有太明显的年龄区隔,开面包店**不?老年人会买面包,家庭主妇会买面包,上班族会买面包,学生也会买面包,拥有如此多的消费族群,面包店的生意怎么可能不好?再加上结合咖啡饮品等产品,不论面包是主是副,都会为业者带来不错的收益。

面包店怎么开?在面包业如何出奇制胜

不论经营何种型态的面包店,创业族都应该先满足消费者的嘴巴,惟有产品品质维持在一定的水准上,消费者才会有消费的意愿。开面包店好不好?且现在市场自由竞争,国外品牌也能进入中国市场参与竞争,因此品质好、价*低方能吸引到客人。以前市场状况供少于需,生意好是理所当然,但当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时候,就必须以质取胜。开面包店**不?因此品质掌控非常重要,所以拥有自己的一套生产品管能力才能有市场竞争力。

再者,商家的研发能力要够强,不断推陈出新。开面包店好不好?面包的口味与造型要一直更新,因为再好的产品都有生命周期,惟有不断给消费者多元的、具新意的产品,才能在这个行业里生存不被淘汰。开面包店**不?专家也建议业者不妨观察欧日美烘焙业的发展,引进符合世界潮流的产品并加以本土化,如此一来,一旦形成消费者的热爱产品,则可替业者带来一笔利润。

业者应该随时观察市场趋势,让自身的烘焙产品与社会潮流趋势相结合,开面包店**不?例如随着国人健康意识的抬头,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身体保健问题,因此在产品上若能以健康轻食取向为主导、结合有机等方式发展,或许就比较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