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开粥店的注意事项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喝粥相信每个人都喜欢喝,相信中国每个家庭里都喝粥,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个需求,所以以粥为特色的中式餐饮市场才显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而且粥店的投资少,风险也不大,所以粥店非常适合小本创业。那么开粥店有哪些注意的事情呢?请看下面文章。

喝粥相信每个人都喜欢喝,相信中国每个家庭里都喝粥,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个需求,所以以粥为特色的中式餐饮市场才显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而且粥店的投资少,风险也不大,所以粥店非常适合小本创业。那么开粥店有哪些注意的事情呢?请看下面文章。尽管投资粥店风险不大但小本创业开粥店投资者在作出决定之前还是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所在地不是没有过粥店,可*终还是昙花一现。究其原因,那是因为螺蛳壳里做道场的东西往往受制于局限性,一旦投资下去,伸缩余地不是很大,所以到头来很容易搞得不伦不类。小本创业开粥店先看一家曾经红*过的小本创业粥店。刚开张时引起众多路人的注意,在众人猎奇心理的配合下,这家粥店轻而易举地一炮打响。

可是过了两三个月,生意就一落千丈,**咨询了一些消费者,消费者的回答是:品种太单一了,每每过来吃总是这么几种粥,是神仙也吃腻了。**看了看贴在墙上的粥品,确实就那么二三十种,虽然不算少,但是要让他在这二三十种粥品中回旋几分,还真有点困难。小本创业开粥店困难来自何方?来自所在地消费者的生活习俗。生活在广东一带的人一直有喝早茶的习惯,而上海的高鼎鸡、振鼎鸡、福鼎鸡等经营得红红**的店看看特色是鸡,其实里头撑台面的有不少都是鸡粥。但是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是如此,小本创业投资者应该谨慎行事。小本创业开粥店*适合开在哪里?投资者着眼闹市区当然是没错的,但是相比于小区和学校,开在医院附近似乎更好。因为去医院的人往往是有这里或那里的不舒服,在心理作用的驱使下,喝粥比较容易得到这部分消费群的认同。小本创业开粥店于装修,因为粥店不如其他餐饮店收效来得快,更何况现在餐饮业已进入微利时代,所以不主张装修得过于精致,只要整洁、明亮就可以了。招牌建议选用红、黄等鲜艳的颜色,吸引路人眼球。**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